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琐碎

今天早上一早又去医院了,不是生病了,

是去做一项检查,感觉两个周都在跑医院

去的途中坐在公交车上看到旁边企业的大巴车上惊骇一幕

我看到旁边车的最后排坐窗子打开位置探出来一个头

从我的角度看就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哈哈


然后在去的路上看到对面街道木板的涂鸦,

好可爱啊,远看都栩栩如生的生,比较远,拍得清晰


在回来的路上我又看到了,这次拍清楚了,感觉好逼真

能画画的都好厉害呀,反正我是画什么不像什么的


回来路上我看到了小乔过桥米线,清口水直流,

怀念泡椒牛肉米线,怀念里面的小米辣


我发现最近到处都是成都大运会的宣传图,可以说是随处可见,抬头可见,一点儿也不夸张

可能是成都大运会赛事在即

我不关注大运会,反正我也不得去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