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城管来了,胡豆跑了


昨天周六本不想出门,恰逢丑丑有事要办计划出门,算了我也去个菜市,想买点骨头,上次买的骨头清炖挺好吃的。 出门十点,到菜市人还算多,菜市入口处看到有卖胡豆的,胡豆都上市了,挺快的,我询问丑丑意见是否购买,丑丑嫌难得提,提议等下回家再过来买,我想也行,刚好咔嚓一下,一阵轰动,说城管来了,商贩不得匆匆忙忙的推着车车走了,所以我就买不成入口这家的胡豆了,



天热了,花茶出来卖了,我看到一个摊位卖茶,我走过去瞧了瞧,什么菊花啊,决明子啊,苦荞啊,金钱草啊,都是些清热的茶,不过价格也不算便宜,我就看看了解了解,并非想买。 还好买到了我想要的骨头,去菜市楼上价格与入口商贩胡豆价格一样,索性买了点,回家凉拌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