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外出生存欠缺

话说之前出差我都是不用费心的

因为以前和我一起出差的小妹儿她安排的妥妥的

酒店她提前定好,订车票,车票时间安排也是她安排好

吃饭吃什么都是她安排好,哎。。。。。


这次呢,风水轮流转了

以前那个小妹由于其他原因离职了

所以这次我和新同事一起出差,

酒店我看着安排,车票我看着定,吃饭我看着找

(这种安排对于我这种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太难了)


昨天我完成了订车票,

但是酒店我纠结了,种类太多了我不知道怎么选了


于是这个时候张丑丑,问我酒店定没,我说没,

他让我赶紧定了,怕后面不好定

他主动给我说给我定

(可能他只知道我在外面的求生能力太弱了)

最终我无法抉择让他给定了

到了酒店报信息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