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酸菜豆花


豆花有很多种吃法,单独吃,然后来一盘蘸碟。煮鱼也可以加豆花,还有其他我不知道的花样。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自贡酸菜豆花,一听这个名字就理解为豆花里面加酸菜,有撒吃头。酸菜肯定是要加的,不然叫撒酸菜豆花呢。除了酸菜,还可以加素菜,还可以加肉,所以就有了素酸菜豆花和荤酸菜豆花之称了。


然后他们的免费饮料就是豆浆,一个豆花店,肯定不缺豆浆的,说真的他们的豆浆比外面的好喝,更纯正。还有他们豆花的蘸水味道外面的不一样,这味道应该是秘制,不然都一样的味道了就没特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