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小出差快乐

前几天抢了个医院的票

然后一早去医院,每次去医院都心慌腿软的

不管撒事,只要和医院沾边都有这个状况

还好,医生就诊比较快,拍片比较快,

(没撒事,小打小闹的毛病)

然后这不是月底了嘛,发票又不够,我得去增量

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我要出差去异地,公司不在成都,

我以为我躲过了跨年,今年就不用在折腾了

没想到我仍然没有躲过1月

阿西吧

当然我不得一个人去,我把另一个同事拉着和我一起去了

其实我一个人应该也没问题,但是我不想一个人去

两个人有个伴,闹热一点,哈哈哈

(这个同事应该不在matters吧 不然看到了要杀了我,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这里吧,太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