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报复性消费?






上周和小妹儿(以前同事)就约了说这周六约饭,盛情难却,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咯。

上午九点多就醒了,但是迟迟不起来,所以早饭这顿就又省了,知道要吃早饭,但是行动告诉我不想动。躺到十二点起来了,然后将就昨天晚上剩的剩饭剩菜热一热将就一顿吧,在边热饭菜的时候我就去把昨天泡好的围裙洗了,然后就开始拖地,收拾厨房,给花浇水,收拾一圈还挺累的。

我们约定下午三点,然后逛两个小时的商场吃饭刚合适,吃完饭我就开始弄我的东西,结果时间差点错过,在家磨磨唧唧三点才出门,哈哈哈(在高架换乘的时候我差点做错方向了,路线说了同站换乘,不知咋了我想起了去看路线牌,发现方向反了,马上换方向,不然我要多做半个多小时呢,感觉我和这高架换乘干上了,经常搞错)

然后我们选择的是竹涟烤肉,比较垃圾没法美团上排号,需要去现场,结果我们五点半到现场排号,50多号了,好多人啊,我们估摸着也要两个多小时排队,旁边的吉布鲁也是人爆满,爆满到服务员叫后面的人别排队了,这是放开后的报复性消费吗?吉布鲁也不便宜啊,干嘛那么多人去捧场。

然后我们等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终于到我们了。都等饿了,叫号到我们了,麻溜进去,今天店里人太多,服务员都来不及招呼我们,所以我们自己动手烤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不过没多久还是派了一位服务员帮我们,主要是火候不好掌握,一不小心肉就烤老了,他也怕顾客以后不做回头客吧,还是吃现成巴适,烤好自己直接享受吃就好了,吧唧吧唧真好吃呢,期待下一次就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