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又想套路我

今天不用安排中午的饭

于是下班我就给张丑丑发微信说,

今天晚上就简单吃点,他同意了,

没一会儿,他反悔了

他问我想吃什么,他说好久没带我出去吃饭了

出去吃饭不是重点,是好久没出去吃火锅了

我心想到底是他想吃,还是说拿我当借口

我果断拒绝了,你不要让我出去吃饭了,

我一听出去吃饭我就想吐,我想回家吃饭,

哪怕是一口稀饭我也觉得是美味的


这一个月感觉出去吃了好多吃饭了,虽然不用掏钱

汇总一下本月外出吃饭:

芭夯兔

九田家烤肉

川西坝子火锅

秦记&花胶鸡

这样汇总下来,也就是20天,我出去吃了四顿

但是外面吃太多,感觉人都是飘的


于是晚上我就安排了稀饭外加包子,感觉也很美味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