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沈得住氣,才成得了事】

(编辑过)
【沈得住氣,才成得了事】

Youtube 會定期寄報告,告訴我頻道有多少訂閱、多少觀看次數、多少觀看時間…

那我就想看看其他平台數據狀況。

發現到,由於有持續日更,大部分平台流量都穩步提升。

另外,有些平台數據還能看到,我分享的哪些內容特別受青睞,哪些內容沒有人看,讓我可以據此來優化分享方向。

坦白說,看完這些數據,截圖寫完這篇文章後,我應該就會把這些數據拋諸腦後,繼續該幹嘛就幹嘛。

因為我從大人學文章《一張圖告訴你,為何只努力一半的人,比完全不努力的人還要哀怨!》中學到。

第一。

經營自己,絕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而是經營著經營著,過了某臨界點才有起色。

但人的時間體力有限,應該把足夠資源投注在少數領域,並且維持夠長時間,才能獲得最大的回報。

第二。

由於投入後,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有明顯回報。

所以過程中選擇自己真正喜歡、享受、覺得有意義的事就變得非常重要。

如果只能期待非常遙遠的一次性回報,每天過程只有痛苦的話,通常都會因為撐不下去而放棄呀!

【沈得住氣,才成得了事】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https://www.darencademy.com/article/view/id/16486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