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日記)與中國文學的啟蒙

如果要回首我的中國文學啟蒙,應該是幼稚園的唐詩,再來是言情小說引用了晏殊和晏幾道的宋詞吧!

國中的國文課本的古典詩詞、散文,更讓我對寫作有了一點興趣,也認識課本中的作家,感謝上帝,雖然手傷結束我的投稿作家夢想,卻割不斷我熱愛寫作的心,寫作、閱讀成為生命中的一部份,如同靈修和讀經、禱告。

我不是詩人、散文家、我是喜愛文學的女兒,上帝的兒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