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九章公主追情記

唐蝶婉很討厭乾妹妹任晶雪,毅然想搶奪女主任晶雪的白馬王子言旭文,任晶雪的感情世界陷入大危機?男主唐少飛為女主晶雪成立一個文學詩社,任晶雪在寫作方面似乎有大展身手的機會!

唐蝶婉雖然只有十六歲,頗有大家閏秀的優雅氣質,烏黑亮麗的長髮,明澈的眼眸,秀美的鼻子,加上小巧的嘴唇,輕鬆自在的勾起甜蜜的笑容,穿上私立貴族高中的女生制服,看起來明艷照人,成為與眾不同的女生焦點。

下午四點,唐蝶婉放學坐在家中的轎車,由司機唐伯開車返回唐家老宅。

她很討厭任晶雪這個乾妹妹,真搞不懂少飛哥哥在想啥?任晶雪只是外人,沒有血緣關係,少飛哥哥怎麼對她好過頭了?況且她這個親妹妹知道哥哥的交往女朋友很多,但是沒有好到這種程度,食衣住行育樂都跟她這個親妹妹一視同仁。

不過,她想要的東西很多,如果能搶走任晶雪的交往男朋友言旭文,她等於板回一城。

於是,唐蝶婉決定趁機會跟言旭文來一場不期而遇。

……

言旭文從學校大門走出來,眉頭深鎖,笑容淡淡消失了。

這天,言家父母勸告旭文跟唐家養女分手,這個女孩家世卑微,配不上兒子旭文。

下午四點,言旭文聆聽外面的傾盆大雨,心中感到憂傷和心事重重。

他手拿雨傘,走在路上,先叫家中司機老劉在附近靠近八方雲集的停車場等他。

然後,他用手機打給任晶雪,約她到八方雲集吃水餃,他請客。

”好吃喔!旭文,你找我出來,是要帶我去吃水餃嗎?”任晶雪笑顏如花:“你對我很好喔!”

“當然。妳是我的女朋友。”言旭文笑著點頭。

言旭文發現只要晶雪在他身旁,他心中無比快樂,可以很輕鬆無拘束露出笑容。

這就是戀愛嗎?他很樂在其中專注這份情感呢!

”晶雪,原來在這兒啊!古媽媽找妳回去做三明治呢。“唐蝶婉揚眉,嫣然一笑。“你就是言旭文嗎?我是任晶雪的乾姊姊,也是少飛的親妹妹。“

言旭文注視眼前的俏麗可人的高中女生,心想她就是和晶雪水火不容的姊姊唐蝶婉吧!

“妳好。”他領首示意。

”我要去微風廣場買亮麗的冬衣,你可以陪我嗎?我會叫家中司機送我妹妹晶雪回別墅住處。”唐蝶婉主動提出建議。

憑什麼條件差的晶雪,可以擁有英挺帥氣的男朋友,她很不服氣。

“旭文,我也該回家了。今天唐爸爸要在家中指揮男女傭人大掃除,我不能缺席。”任晶雪滑開手機看一下時間,簡短表示著。

剎那間,任晶雪渴望回家,歸心似箭,好想看到她的養父一面。

目送任晶雪離開的身影,言旭文幸福的嘆氣著,他愛上一個單純的女孩子。

唐蝶婉見礙事者晶雪離開,她決定發動攻勢了。

“旭文,你喜歡吃果凍糕嗎?有空來我們唐家老宅逛逛吧!我們都歡迎你來,聽說你和任晶雪是男女朋友,這中間的過程能否告訴我呢!畢竟我跟晶雪是乾姊妹啊!“她挽著旭文的右手,笑意盎然。

任晶雪,妳的男朋友,我要定了。唐蝶婉眨了眨眼,揚眉一笑。

“好。我們去微風廣場邊逛邊談。”言旭文心想雖然他跟晶雪是男女朋友,然而他跟唐氏兄妹關係不熟,都是聽晶雪口裡說的情況。

於是,他們年輕的青少年男女,一起搭捷運到市府站,出來逛街購物。

……

任晶雪回到家中別墅,見唐少飛正在看牛皮紙的客戶文件資料,身體半傾斜靠在沙發椅,顯然看累了正在小睡片刻。

她看牆上時鐘已經晚上十點,沒想到她先前跟旭文在外面逗留不算短的時間。

然後,她發現唐爸爸的睡相好可愛,睡夢中隱隱露出笑容。

她知道自己是國小女生,而且她在唐家人眼中,只是外人,她不可能永遠待在唐家一輩子。

她很感謝少飛爸爸這麼愛護她關心她,讓她可以享受到溫暖的家和溫暖。

”晶雪妳回來啦!”唐少飛睜開眼睛看到晶雪笑容中帶著一抹哀愁,心想該不會又有人欺負她。

雖然,他還沒正式接替唐氏企業總裁的位置,但是他不容許在他的眼皮底下,還有人找晶雪麻煩!他會替晶雪主持公道的。

然後,唐少飛把他為兩個妹妹開文學創作之路的計劃,首先第一個告訴他的養女任晶雪。

“晶雪,我為妳和蝶婉準備打通文學之路,我有成立一個文學詩社呢!”

果然任晶雪聽到詩社眼睛一亮,急忙追問著:”是現代詩嗎?還是古典詩詞呢?“

”現代詩。“唐少飛微笑著:”妳不會讓我失望吧!“

”咦?爸爸的意思,我聽不懂?“任晶雪挑眉,嘴角微揚,抬頭。

“只要在眾人面前展露寫詩的才華?就不會再被外面人議論紛紛。”對唐少飛來說,成立詩社一切在他的掌握中。

“咦?”任晶雪應了一聲,然後無語了。

她只是個國小女生,寫詩的文筆很不成熟。

她可以寫出很棒的現代詩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