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zz
Winterzz

澎湖親子民宿-帶著女兒輕旅行

雖然疫情還沒趨緩,但大家也習慣了跟病毒共存這件事了,所以我和老公決定趁著暑假帶女兒來趟澎湖輕旅行,一方面今年暑假真的特別熱,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游泳、海邊可以不用戴口罩,讓我們能暫時脫離口罩的束縛

為了可以避過多的人群,我們特地選擇暑假開始一段時間之後,畢竟暑假剛開始時,許多家長搶著帶小孩出門,而身為女兒奴的老公又擔心澎湖海邊大多缺乏遮蔽物(雖然可以租陽傘),這又熱又曬的天氣會害女兒曬傷、中暑(恩…對!並沒有考慮老婆也有可能中暑),於是便囑咐我一定要找適合親子一起住宿遊玩的民宿,民宿本身如果有游泳池更好,在經過千挑萬選後終於選定了外觀奇特的澎湖民宿-人魚之丘

人魚之丘

除了外觀特殊、顏色鮮艷外,他的位置也十分方便,距離馬公市區很近,附近還有711,想到海邊也是幾分鐘就能到的了,另外還附設360度的游泳池,光是漂漂河就能讓女兒玩得不亦樂乎~

加上房間也是充滿童趣元素,不論是牆面上的壁畫彩繪還是可愛的燈飾,媽媽我也是照片拍個不停,我女兒甚至吵著說他房間也要漆上壁畫,身為女兒奴的老公也是馬上就上網查詢相關資訊,搞得好像我們家真的準備要裝潢一樣,還好我及時出手阻止XDD

房間充滿童趣

這三兩夜的輕旅行,第一天一早抵達,我們主要就是帶女兒到海邊踩踩沙灘、玩玩海水,但中午的氣溫實在是太高,我們就會轉戰回到民宿中的360度泳池,漂漂河真的很受小孩歡迎,不少小孩都搶著玩呢!

360度泳池

第二天就是由澎湖民宿老闆幫我們代訂船票,帶著女兒玩了一趟七美、望安一日遊,而澎湖的太陽真的不是蓋的,女兒奴老公也是不停地幫女兒補防曬油(我呢?),但光是這樣一天我們三人都黑了一圈~

最後一天我們則是定了較晚的飛機,白天依然在飯店活動為主,接著就到老闆介紹的幾個必去市區景點,像是四眼井、摸乳巷等等,順便在市區買了不少伴手哩,然後就準備去機場搭飛機了,臨走前女兒還依依不捨的吵著想多玩幾天,老公差點就掏出卡片打算多住一晚……


最後也附上人魚之丘的官網https://penghu.in/ ,如果想去澎湖來趟輕鬆的親子旅遊可以參考看看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