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空

我望著虛空。


靜默又糾結。


『你的狀態很不對勁』祂看著我說。


但我的眼神完全不小與其對焦。


『我不對勁好一陣子了,我知道。』我茫然地說著。


『聊聊?』祂倒好了咖啡,然後放在我面前。


『聊不出所以然的…』


我拼命的張著眼,在幾個月前得知自己的左眼視力出了很大的術後狀況後,我就一直在做這件事情。


『怎麼說?』


『我覺得我看不清楚了…』


『現實生活還是另一面。』


『都有。』


以前,我還可以靠著某些感官直覺去看見些事情的另一面,但現在,我卻有種模糊不清的感受。


『別讓偏見掌控著你。』


祂喝了口咖啡


『我總覺得某些人身上帶的東西,不是很好。但我又有感覺是我把自己關太久了。』


『做事還是做人?』


『這事跟人有關』


『你以前不至於這樣。』


『因為我變的沒那麼勇敢了。』


最後的總結。


『給自己個期限吧,一個期限也給自己一個交代』


『喔?』


『這不就是你們人類最常止損的方式嗎?』


噗,對,我忘了我自己以前最常用你們人類這樣的眼光去看事情了。


『太有溫度不代表事件好事阿...』我終於拿起了眼前的咖啡喝了一口。


或許,因為近期太多溫暖,導致我該跳出框框外看事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