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黑森林裡,我咕咕

『叩、叩、叩、叩』

在一個小木屋裡頭,位於房間客廳正中央來自黑森林所做成的木頭鐘內部正在傳出響聲。


『好想出去~想出去~想出去啊~~~』咕咕在鐘的內部一直咕噥著。


『咕咕~咕咕~咕咕~』終於到了整點,咕咕如願以償的衝出了鐘,對外報時


原本很興奮衝出去的咕咕突然發現周遭的氣氛不太對勁。


『咦?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他趁機看了看四周


只見在鐘的右下角的那群木頭小人,無精打采的,連點聲音都沒有。

左下角的伐木匠木人,也無精打采的舉起他的斧頭,軟趴趴的砍著眼前的木材。

而整個小木屋,在嚴冷的天氣中竟然完全沒有燃起的木頭暖意。


『咕咕!你們怎麼了啊???』咕咕對著小木人們說著


『不見了~不見了...』小木人們喃喃的說


『甚麼東西不見了?咕?』咕咕好奇的問


『黑森林的孩子們不見了…』


『蛤!!』咕咕嚇了一跳,這可不是件小事情。


『主人跟著大家一起出去尋找孩子們了,說是被傳說中的妖魔帶走了。"伐木匠木人說著


『咕咕..."原本因為能夠出籠的咕咕,也在知道消息後情緒低沉了起來


(到底傳說中的妖魔是甚麼啊?為什麼大家談到他都會害怕呢??)


”孩子~來~找我~”咕咕聽見了風裡有甚麼聲音


『咕?!』看向了白雪皚皚的窗外。風裡好像有甚麼東西。


”孩子~我在黑森林裡等你~”


『你們有聽到甚麼嗎?』咕咕問著四周的小木人,但大家都搖搖頭。


(但我沒辦法離開這個鐘阿...怎麼辦...我好想去知道那個聲音哪傳來的)

咕咕試著挪動腳。"嘎嘎…” 『咕~好像成功了!!』咕咕成功的將腳從底座拔了起來

揮了揮翅膀,還好當初主人在製作他們的時候很強調細節,咕咕的所有關節都是可以動的。


『咕~~~原來我會飛壓~~~~』咕咕興奮的飛的東倒西歪到窗戶前。然後一頭撞開了窗戶,往聲音的方向飛去。


”孩子~來~找我~”

聲音持續的繼續說著,咕咕也不懼風雪往他的方向飛去。


飛著飛著,突然咕咕看見雪白的地面上有顆奇怪的亮亮的物品。


『那啥???』咕咕往亮亮的物品方向降落。那是一個黑到發亮的橢圓形小物。


『有點香耶...』咕咕聞了聞


”孩子~來~找我~帶著他來找我~~”

聲音又響起


咕咕突然想到現在不是研究那個東西的時候

(帶著這東西去找???誰???)

還是乖乖的叼起了那個橢圓物往聲音的方向飛去


”我在這.…”

飛了好一段路,咕咕聽到的聲音越來越近,終於在一棵古老的樹前停下


『你是誰啊?』


『我是老木』


『老木?』


『恩,我是森林老木,先別問那麼多,快點把你嘴裡的那顆種子幫我種到前面的空地去。』


姑姑疑惑著,我嘴裡這個是種籽???但還是乖乖的叼著種子往老木說的空地飛去,找到一處順眼的地方把種子給埋了進去。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黑森林裡突然發出了一陣難聽的尖叫。


『找到了!找到了!孩子找到了!"然後是人們興奮大喊的聲音。


『咕?????』


咕咕轉過頭看著眼前的老木。


『不要這樣盯著老木,老木會害羞~』


『...…』


老木望向天邊慢慢消失的黑影,在繼續對著咕咕說


『想知道?』


咕咕帶著滿眼的求知欲望看著老木。


『故事很常唷~你願意用一生來聽嗎?』


『咕你老木...爛梗還在一直玩...』咕咕也白眼對著老木


在抬頭看向天邊那個快消失卻疑似比了凸的影子。


『老木,我覺得你應該有惡趣味』


『顆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