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於是,晚安。

『我喜歡妳,殘害自己的那一面。』


她斜眼看著眼前這個人,這人莫不是傻子吧?

默默點起了根煙,深深吸了口。

「不跟傻子認真,是我的優點。」

緩緩開口跟眼前這位莫名其妙的人說著。


『不,妳誤會了,我只是非常欣賞與喜歡,妳殘害自己的模樣。』


「好比?」


『好比妳正在慢性自殺』那人笑著,看著她手上的煙。


「好吧,我承認你說的或許有點道理。」

她繼續深深吸了口煙。


「但人生已經夠短了,又那麼多規則,倒不如在不違規的狀況下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那妳可以選擇吃美食或者旅行或者其他的。』那人帶著笑意說。


「我怕胖,我懶,我現在沒想法,以上」

她點起了第二個根煙。


「如果,只需要五分鐘,我就可以開心,我何必想那麼多,頂多只是縮短了五分鐘壽命,對吧。」

不容否認的。


『所以我說,我喜歡妳,殘害自己的模樣。』那人繼續說著。


「喔,謝謝,但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她認為被人喜歡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沒事,我…』正當那人要準備繼續說下去的時候。


「停,我累了,有緣再會吧。」

她拿上了自己的東西,離開了咖啡廳。


(麻煩,真的很麻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