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我教妳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教妳畫圖"

我看著螢幕上的對話欄顯示著

"哎呀,我畫畫真不行的"

我開玩笑的回應著...

我喜歡妳每次專心的作畫的時刻

尤其這是妳的工作

"其實我會畫畫,但我畫的不好,所以我就不獻醜了"

我是這樣說的

但私底下還是會練習

就像我沒把握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去做一樣

當我踏出第一步,就是為了往前突進

"我們很像,又有那麼點不一樣"

看起來像是都是我在說話

但其實我說的話並沒有甚麼質量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記得

但妳說的話,我每次都會記得。

"妳怎麼記憶那麼好阿,總是記得?"

因為我對妳是有興趣的,所以才會記得。

只期望這時間能繼續一直這樣下去

算一算,妳要消失的時間也快到了。

拿一顆薄荷糖含著。

等待下次妳的回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