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18

早餐店老闆娘小眉今天一大早就來到早餐店準備營業

小晴:早安阿,老闆娘,生日快樂喔!

老闆娘:謝謝啦又老一歲了啦~

小晴:你今天穿這麼漂亮是不是晚點要去約會?

老闆娘:呃...算是吧...

老闆娘依舊忙碌著準備早餐,招呼客人!

突然有群學生跑進來....

女學生A:老闆娘,妳會選外送哥還是痴情男阿傑?

老闆娘:你們只要告訴我今天要吃什麼,然後趕快去上學就好了啦,你們還小不要管太多啦

女學生B:是我會選外送哥,高大帥氣有風趣

女學生A:但感覺外送哥很花心啊,阿傑比較認真吧!

老闆娘:你 們 到 底 要 不 要 點 餐 啦~

而老闆娘今天做單一直出錯,連荷包蛋也煎燒焦,一切都看在小晴眼裡

小晴:妳..有心事嗎?

老闆娘:也沒什麼,只是覺得阿傑好久沒來吃燻雞蛋餅了....

小晴:他的個性就是這樣阿,阿倫叫他來都不來..

老闆娘:嗯沒關係啦,他想來自己會來的。(心裡想著難道今天我生日也不來嗎)

到了下班,阿倫來到早餐店要接老闆娘一起共進晚餐

老闆娘稍微梳妝後,準備赴約,臨走前再回頭看了一次阿傑常坐的位置,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阿倫:我們走吧~我餐廳已經訂好了!

老闆娘:好的...小晴,店裡再麻煩收拾一下~

小晴:好喔(小晴心想:笨蛋阿傑,還不知道在做什麼)

另外一邊,阿傑剛打完公司的羽球賽

進財:阿傑,今天贏球我們要不要去慶祝一下?

阿傑:抱歉,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改天再慶祝吧

進財:是喔,約會吼

阿傑:不是,我要去做幹大事

進財:好喔,祝你成功!(進財心想:真是怪咖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