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
月影

復仇的殺與審判(公告!!!

(编辑过)
公告

我自認為我劇情做的很不滿意,所以我會將劇情全部隱藏並重新做新的版本,等有時間我會將全數的章節隱藏,重製後的版本我會拉長小說字數,讓讀者們可以看的比較帶入劇情,也方便讓我把更多細節寫入小說中,但可能會很久才發佈一章,還請見諒

作者的話

我知道我寫的俱全很爛,但心想的劇情卻比寫的還要完整,我希望可以製作成長篇小說,但我第一次寫小說,也並非文科生,但我希望有人能注意到我,曾有人推薦我可以想遊戲劇本,我自己也覺得在題材上我會完全不輸給專業寫書的人,但要有人注意到我應該是不太可能,如果我會繪圖我也想畫漫畫,但我的繪畫實力實屬堪憂,所以就以小說的形式寫出我夢寐以求,想給大家看到的劇情,廢話有點多但還是希望更多人注意到我寫的小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