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螺絲釘
小小螺絲釘

社會就像臺機器,人民是機械的零件,而我是...其中之一 大家好,我就是小小螺絲釘。最近離開了高三,準備往下個地點邁進,近期在嘗試多個不同的新文章風格,仍在打磨寫作技巧,如果對文章有任何想法,歡迎發問、聊天! 喜歡寫故事和一些雜文(ps:我不姓羅😎) 現正連載末日類小說《掠食者》(不定時更新)

螺絲釘未來文章中會出現的新東西

敬請期待吧各位!

嗨大家,今天下課時,我一如往常的開了馬特市,想看看新文章,看著看著就突然想看看自己的文章,想稍微檢視一下自己的文章品質。突然,我發現了一件很誇張的事,那就是,我的社區活動徵文:《我所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那篇文總閱讀時數居然有整整一小時!

太扯了。當我看到討論區時,又發現大家都很喜歡我創造的螺絲釘和十字起人物,因此我產生了一個特別的想法--要不我以後發文章可以配合自己畫的角色,既不用煩惱該找那種配圖,更不用花時間去網路上抓(螺絲釘懶鬼XD)

那麼,給各位看看未來會為我效勞的人物們吧!

從左至右分別為:螺帽、十字起、束帶、螺絲釘、鐵鎚、彎掉的釘子、扳手

就是他們啦!以後他們就是我旗下專屬的「藝人」了~(搞得我好像什麼hololive的總裁)

他們未來將會出現在各種螺絲雜文裡,除了少數系列(比如原創小說:掠食者)以外,他們都會露面,帶給大家不同的閱讀體驗!

希望各位喜歡,當初覺得自己不適合畫畫,結果經過了那次社區活動以後,讓我對於畫可愛人物這件事產生一點信心了呢!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