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公告 | 崩潰 火大 停更

(编辑过)
裡面有我寫好的小說《身體裡有愛》的最後兩章文,還有其他文章接近30篇,但都沒有了,我沒心情了,我想哭但又哭不出來,不懂要如何反應才對!

今天早上我原本要更新文章的,但點擊進入u盤的時候,發現的我的u盤出現問題,一直進行搶救,網上教的辦法我都試過了,雖然最後能打開,但裡面的文章全消失不見了,救不回來。我真的崩潰了!

裡面有我寫好的小說《身體裡有愛》的最後兩章文,還有其他文章接近30篇,但都沒有了,我沒心情了,我想哭但又哭不出來,不懂要如何反應才對!

所以我只能暫時停更,至於多久我也不懂,等心情平復吧!《身體裡有愛》的最後兩章文我要靠記憶,看是否能重寫,大家需要等等了,對不起了的!

不說了!我去平復心情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