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
月影

復仇的殺與審判(三)

(编辑过)
第三章 長老

隔天拉爾庫跟著艾爾回到了昨天的空地

「我說阿,我只記得我們只是合作關係你怎麼靠我麼近。」艾爾不耐煩的回頭看像拉爾庫

「因為你昨天一直不答應我的請求還一直問問題,最起碼換我問個問題吧。」拉爾庫理直氣壯地說道

「是阿,但你沒說合作要做什麼,也沒說不能脅迫對方甚至殺掉對方,更別說要答應你的請求。」艾爾面無表情地看著手指數著

「無法反駁,那我現在可以補說合作條件嗎?」拉爾庫退去了剛剛的氣勢開慢慢開口

「可以啊,前提是靠訴我你向我隱瞞了甚麼。」艾爾雙眼發著微微的光芒看著拉爾庫

「嗯!?你怎麼知道我隱瞞,還有你昨天說相信我,那怕毫無條件也不可能說的這麼直接,而你也不是會隨意打發別人的人。」拉爾庫提起胸膛與艾爾對視

「果然都是裝的,但請先回答我的問題,還是說你想替你的長老保密?」

兩人劍拔弩張的對視,拉爾庫向先向艾爾的臉打一拳,艾爾向後一倒雙手撐地閃過拳頭並一腳踢中拉爾庫的臉

《鱗甲化》拉爾庫的臉出現麟片擋住攻擊並抓住艾爾的腳

「诶?」

「你的殺氣變弱了,看來你不想認真對付我。」拉爾庫不爽地將艾爾丟向旁邊的牆壁

艾爾迅速調整身型雙腳蹬牆拿暗黑刀衝向拉爾庫砍了過去,拉爾庫雙手出現鱗片擋住這一刀,暗黑刀在碰到鱗片時瞬間化為粉碎,艾爾見狀往後跳開一段距離

「我以為被選中的人都弱的跟他們一樣,但你的實力比他們強上幾倍」艾爾左手拿出暗黑槍右手拿著暗黑刀看著拉爾庫的鱗甲

「如果你想殺我暗黑刀不該這麼鈍。」拉爾庫全身被鱗片覆蓋全身變成人形蜥蜴看著艾爾的暗黑刀

「打個賭吧,三招內打倒你~」艾爾以輕蔑的語氣挑釁著拉爾庫

「好啊,打不倒我就聽聽我的條件。」

艾爾丟出暗黑槍拉爾庫往旁邊走了一布閃掉攻擊,下一秒艾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拉爾庫面前向腰部砍去,暗黑刀砍中鱗甲瞬間粉碎

「下一擊我就...唔!」拉爾庫突然咳出一口血,在看向腹部自己的腹部時看到艾爾手持暗黑刀刺入了身體

「我贏了~」艾爾輕輕一笑將刀往旁邊一劃拉爾庫腹部流血不止雙膝跪地

「把你知道地說出來,不過我知道得差不多了,可以去死了。」艾爾舉起暗黑刀釋放了與昨天一模一樣的龐大殺氣砍下拉爾庫

「好險~好險~拉爾庫你太天真了,明明贏不了卻敢打賭,哀~小孩終究是小孩啊。」一個青綠色短髮少女披著破掉的老人假皮單手接住暗黑刀

「靈長老!」

「長老!?」

拉爾庫開心的看著眼前的少女,而艾爾的眼神裡充滿著極度的憤怒

「好了,我們和平的談談吧~小艾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