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chua
janicechua

工程师 美丽达人 旅游达人 网卖 超级妈咪 吃货

#PlantForLife

前些日子跟表弟女友聊天的时候

她发了一个慈善活动给我叫#PlantForLife


这个小活动是用sgd32.99 买一个种植的starter kits

当中也有sgd5捐助给新加坡一间老人院

里面包含四颗小植物 还有泥土石头这些

自己需要找环保的容器来种植

一向来对园艺没有兴趣的我

觉得在我能力以内又可以帮人的事情也没有不好

通常我们捐款是什么都没拿到的

这个还有小礼物嘛 给孩子试试也不错

下单后不到两天就收到了

而且还是小老板亲自送来的

我们没有立刻动手而是拖了好几天才去种

找了一个之前上美容课买的容器

颜值很高的容器来种植 顺便拍一个小视频

原来种植还需要那么多学问

我是一般买现成的植物回家都会种死的

连仙人掌都可以种死 觉得自己很厉害

这一次交给我女儿儿子打理 希望有奇迹

步骤大概是先放Lava Gravel 碎石

应该是保持干爽的因为容器下方没有洞口

然后放coco peat+soil 泥炭

再把植物连泥土一起搬到容器里

最后再放decorative pebbles卵石把植物稳定住也装饰好

就这样大工告成了

我的透明容器真的很加分

但是这个空间够大吗 还是不久又需要换容器了?

这个活动也是因为现在大家都被困在家里

所以knovus花圃搞了小活动让大家有点事情做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小小DI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