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chua
janicechua

工程师 美丽达人 旅游达人 网卖 超级妈咪 吃货

#Matters新人打卡

我是Janice Chua,来自新加坡。

摄于马来西亚新山新马士佛光山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是个很喜欢分享照片生活小视频的人,在社交网站也非常活跃。还有我也是个爱唱歌的人,所以也可以通过我的歌声认识我。

2007年开始当服务器测试工程师。

2010年因为有了第一胎想当个最好的奶妈所以辞去工作在家全职带小孩。当了一年全职妈妈我发现我不甘于平凡,伸手要钱的日子实在不好过。

2011我决定重出江湖,万万没想到我之前的老板还愿意聘请我, 就这样我回到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之后的职业路上多少也有风风雨雨,让我深切感觉到我不能只依赖着一份工作。

2015在我工作失意的时候我认识了枚林凯美丽事业,我开始学习保养化妆知识。我也很自然的把我学到的分享给我身边的人,不知不觉就开启了我的B计划美丽事业。

2020新的一年又让我遇见了新时代的电商事业,我又开启了另一份C计划。我的目标就是可以不用朝九晚五的上班,也能给家人孩子很好的生活。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章和简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