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chua
janicechua

工程师 美丽达人 旅游达人 网卖 超级妈咪 吃货

【十真一假】Liker ID: janicechua

刚加入Steem时也看到很多人玩这个游戏,那时我应该没写过吧。这次看到@DrThankYouC 的活动,我第一时间来支持。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多认识我一些,因为平时正业忙,副业也在忙可能少了和大家交流,我就是个闲不下来的人。

来猜猜我的十真一假哪条是假的!

1. 我中学和高中政府考试都拿八个A。

2. 小时候做公共巴士被性骚扰过。

3. 大学时期在五楼宿舍洗澡被色狼偷窥。

4. 小时候我什么运动都不会但是田径高手。

5. 我在现任公司掉过眼泪被取笑也影响升职。

6. 中学住宿舍周末要出街都要坐小船到对岸。

7. 我老公追求的女生是我室友而我只是传递信息的人。

8. 我的休闲活动是打电脑游戏手机游戏。

9. 我是个不会写程式的电脑工程师。

10. 我不化妆实在很丑。

11.我对虚拟币股市一窍不通。

大家可以猜一猜,上面十一條,有一條是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