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chua
janicechua

工程师 美丽达人 旅游达人 网卖 超级妈咪 吃货

一个工程师的心路历程

上个月第一次做了突破在脸书做了第一场直播

关于我 一个工程师的小故事

一个工程师的小故事

影片其实是上个月拍的 因为觉得自己说的不好所以迟迟没有上载

现在看回去 觉得竟然拍了就上载吧

相信总会有缘人能看到和看完😘

故事有点长有点啰嗦 因为我是个工程师

工程师是很注重来龙去脉 不喜欢少了一点点什么的

这影片 希望能帮到一些失业的

在这行动管制期间不能上班的朋友

家庭主妇很想能赚点零用钱的

在事业路上跟我一样遇到瓶颈的人

我是有读书的人 真的没有那么有闲情去骗人

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平台 一个可以开发国际的事业

帮助千千万万人找回健康的品牌

先相信 后拥有 我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