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
ML

點點滴滴,成為踏入下一段未知的勇氣。

總得先起頭

許多閃過的片刻,沒有紀錄下來,便消散在空中了。

開始

先跨出第一步吧!跨出去後,踩穩,便能有更多的勇氣,跨出下一步。

已經好長一段日子沒有好好地以文字寫下生活,總是拍拍照、簡短的流水帳,彷彿生活過得多充實似的,但心卻怎麼還是空空的。

需要更多的填滿。

那種填滿,不是塞滿甜食讓胃撐到不行,不是飽看各種漫畫、韓劇,不是擺拍豐盛繽紛的美照......。

心裡的那個洞,需要更紮實地被填滿。

空虛是真實的,不滿足是真實的。

不確定能用什麼去填滿它,但我願意多嘗試不同方式,找尋填滿它的可能。

於是就這麼開始了。

純紀錄

日子是充實的,少了紀錄,缺了獨處的反思,那麼就先把這作為紀錄日常流水帳的空間吧。

這個空間,得以好好整理思緒,梳理生活。

還有那些過去值得紀錄下來的成就片刻,應當慢慢整理進來。作為回顧昔日美好和自我肯定也好,抑或作為日後往前進的動力也罷,總會有它的意義。

點點滴滴

不急不徐,點點滴滴。用適合自己的步伐,累積生活,感受自我。

是的,以自我為中心,更深層的反思,更積極的學習,更勇敢的前進,更無懼的突破。

就這樣開始吧!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