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級胖〉這一盒月餅只是開始~~

都從上禮拜老闆送了一盒月餅開始

上禮拜老闆送了每人一盒月餅,我知道月餅地獄要開始了……

特地問我媽說有沒有要送禮,我媽說沒有,加上這一盒保存時間不長,放冷藏才7天,上禮拜又遇到颱風天……就不騎來騎去送回家讓人擔心了,其實一方面也怕我爸媽吃太多,畢竟高熱量又沒啥營養的甜品還是少吃才好……

自己手機拍攝

還是要小小介紹老闆送的月餅哈哈哈哈,外盒上簡單大方的感覺,打開來的包裝我覺得兔子還算有點可愛的,接下來就是聚焦在三種口味上啦!目前三種我都吃過了,鹹蛋黃從來都不愛,所幸蛋黃不會太大顆,所以不會太乾、不會難下嚥,加上紅豆餡,所以……還是最後一名(沒辦法我不愛啊);最最期待的麻糬,老實說覺得有點普通,個人覺得麻糬比起紅豆應該可以再多一點的,想要更多咀嚼麻糬的感覺,第二名就給它嘍;芋泥咬下去非常驚喜啊!竟然有我喜歡的肉鬆!哦哦哦,想不到芋泥的甜跟肉鬆的甜搭起來還不錯欸,而且肉鬆帶點蓬鬆的沙沙感,第一名當之無愧!

整體來說,整盒都算好吃的,而且九個全部都成為我脂肪的一部分了,雖然消滅它的痛苦指數不會太高,但我比較怕家裡的月餅們,今天想說回家過中秋又可以幫忙吃點,中秋月餅地獄START!胖胖啊~~,加油CHAO YI!


再次祝福大家中秋快樂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