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個人小旅行日誌:淡水人可是坐船當交通工具的!

個人小旅行新發現!

今天,我去了淡水一趟,之前是和一群人去的,這一次是我獨自一人前往,這次去完全是為了實現一個我小小的遺憾,就是去夜市玩射飛鏢和打氣球,我走向港邊的道路,一條綿延不絕的夜市,我達成了我的目標,雖然都領了安慰獎,但我依舊繼續前行,買了一串烤魷魚,吃完後有點不太舒服,溫馨提示: 不推薦買烤魷魚。

抵達時晚霞出現在淡水河遠處
天氣很涼喔

我在美食區點了一份大阪燒,算是美味的,不過番茄醬不太好吃,製作大阪燒的人是一位日本人喔!可惜沒有豬肉口味的賣完了。期待下一次再去吃!

大阪燒!

此時此刻,走出美食區,我繼續沿著碼頭前行,看見了一艘船正在港邊停留,我便前去詢問能不能坐船,船票是多少?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我便使用悠遊卡花了34元坐上了船,航行方向為:淡水->八里,隨著船啟動,船邊濺起重重漣漪,伴隨著船在水上加速,在水上畫出了更深的波紋順便激起了數隻魚被驚擾,隨後跳出了水面,令人嘆為觀止,還不小心目睹其中一條,跳出水面隨後昏死漂浮在水面上隨波逐流,希望牠沒事。

船在水上移動中。。。
從八里返回淡水的船隻
抵達八里岸邊,水上的路燈
海上夜景很美

這次的旅行,隨著搭船回原點,就此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