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個人小旅行日誌: 一點也不親子友善的象山親子步道

(编辑过)
除非自己親自去過,永遠不要100%相信網路日誌!

個人小旅行日誌: 一點也不親子友善的象山親子步道


   今天決定去一趟從沒有去過的象山步道,設定了小目標就是爬上象山峰,憑著對自己的體能過於常人的高估自信,我裝了一瓶水之後便搭捷運前往象山,我搭紅色線捷運前往象山,走出二號出口站,走向公園會有路標,按照路標指示便能前往一座紅色的廟,繼續往前走向左邊望去,便可以看見象山步道入口。

走二號出口
登山入口告示石
一點也不親子友善的步道


   過去的我,從來沒有去過象山,因為懶、因為我不曾相信自己能夠獨自一人旅行,然而,經過高度工作壓力的挫折洗禮與挑戰過後,就算回到學校,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人了,我依然對於他人的負面情緒捕捉之快,自我譴責依舊,然而,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學會與他人和平共處愉快,特別是學會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再慢慢調整對待自己的方式。

我在爬象山時,想到某位數學家說爬山就像研究數學一樣,充滿挑戰性,當我氣喘如牛的攀爬著"親子友善"之步道時,心裡暗暗罵自己怎麼會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高估,以及太過相信網路日誌的推薦文章,回想那篇文章除了入口處的模糊照片外,沒有象山峰頂的照片確實十分可疑,但我居然就這麼完全相信了那日誌!所以我決定今天一定要奔向象山頂!

象山步道,中途觀望台



一路上,我根本無法悠哉的走走停停,我只一路低頭壓低重心,並努力維持呼吸穩定,但我很久沒有那麼喘了!到著名景點時,我才會稍微停下來拍照片,當我快到象山峰時,看見了一叢叢長在階梯縫隙,某位仁兄文章中期待已久的植物 @午月 ,記得趁個夜黑風高時再上山偷偷挖歐!

???

最後終於爬到了山峰,然而海拔一點也不高,讓我又氣又好笑。

爬的氣喘如牛,結果原來海拔才184公尺


 

繼續放植物照片
很小棵耶!

謝謝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