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Collins
Michael Collins

香港心理專家• 新手Matter作家😉

我曾收到的《最後禮物》

當我完成數個整理收納課程後,終於可以展示父親的遺物和獎項,並向兒子和親朋好友分享,亦開心展示父親一生的實物教材,幫助我解開多年的傷痛心結!

感謝著名舞台劇作家莊梅岩小姐(Cancer)的最新劇作《最後禮物》,精彩對白得著子華神和燦哥的全神演譯,加上一眾演員的精湛演出,真是劇力萬鈞,可以做到3小時無冷場絕對是神級之作!

雖然我沒有收到通知到律師樓領獎,但我回想十多年前從父親手上所得到的《最後禮物》,卻十分反映他的性格特質和對我的重視:

  1. 父親死前一個月:我在酒樓得到數本香港回歸影集
  2. 父親離世當日:在他的銀包只有一張寫上我的手提電話紙條
  3. 父親死後一個月:繼母通知我揀選組合櫃內的「古董」

為免家族歷史被消失,於是選上一個行李喼的物品便離開,遺物一放就12年,直至去年大裝修才能重見天日。以往對著這些香港舊鈔票、舊郵票、楓葉銀幣、各國紀念幣、象牙、舊相機、父親的成績表和畢業證書、「熱心公益」獎牌獎杯等遺物都不知如何處理。不過,當我完成數個整理收納課程後,終於可以展示父親的遺物和獎項,並向兒子和親朋好友分享,亦開心展示父親一生的實物教材,幫助我解開多年的傷痛心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