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Collins
Michael Collins

香港心理專家• 新手Matter作家😉

信任的關口

(编辑过)
「我想知道如何能令太太相信我?」

(本文章於2018年11月刊載在香港《晴報》,並作適量修訂。)

「我想知道如何能令太太相信我?」王先生多年來因為太太的指摘,令他也不想再處理夫妻間存在的矛盾。「太太一直懷疑我有外遇,但我真的沒有,這麼多年的誤解已令我費盡心神!」

原來王先生一直忘不了多年前的一個片段。當時他與太太為着一些本來替親友購物的單據而爭執。「她堅持我也有買一些首飾給那個女人!」丈夫没好氣的說。及後丈夫擔心被太太誤會,於是不會觸碰任何太太的物件,也不想與其他異性交談,以免太太諸多為難。

王先生願意重回昔日的影像,他想起當時與太太在房內爭吵,他選擇離開房間到大廳稍作休息。當我問及誰人能得到王先生的信任,他說他願意向他的信仰核心人物耶穌,訴說自己有多渴望與太太復和,並作出坦誠的告白。當他選擇在影像中與耶穌擁抱的同時,也想像與太太來一次相擁。最終王先生放下心中的疑慮,與陪伴在身旁的太太擁抱,雙方多年的隔膜終於打破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