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冥想|改善失眠的方法

很多人有長期失眠困擾,而冥想能協助你改善睡眠品質,擺脫失眠的痛苦。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快節奏、高壓的環境使得許多人有失眠的問題,有些人會服用安眠藥,然而隨著安眠藥長期服用,會漸漸失去效果,需要加大劑量,對身體可能有不良影響。

冥想可以協助你擺脫長期失眠的痛苦

想改善這樣的問題其實有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冥想,從每天十分鐘開始,如果你能堅持並養成習慣,你的失眠會有所改善。

每天十分鐘規律冥想,長期練習就能改善失眠。

每天花十分鐘,簡單的靜心,你可以播放大自然的音樂當背景,冥想的時候,觀想你身處在大自然中,周遭有許多花草、樹木圍繞著你,每吸一口氣想像把新鮮的空氣吸入,吐氣的時候把焦慮、擔憂吐出去。

姿勢的部分請用你覺得舒服的姿勢,躺或坐都可以。

一開始練習冥想或許會有很多雜念出現,沒關係,就讓它跑吧!

這些雜念出現的時候不要理會它,把注意力集中在上面說的練習裡,隨著你的練習,雜念會減少,你會越來越容易進入寧靜的狀態,當你開始能在冥想中進入這種狀態時,失眠的狀況也會開始改善。

冥想也是我當初擺脫失眠的方法,它需要唯一條件是耐心!

音樂的話我推薦你聽這位錄製的大自然音樂:

岐阜県山県市円原 円原川

因為他的音樂是直接在大自然錄製的關係,本身具有高頻能量,前陣子自動書寫編冥想時,我就是一邊聽他的音樂一邊編寫,聽他的音樂能很容易進入狀態。


・FB 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
・Mail:irshita777@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