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貓
神秘的貓

Life without regretting

難得的空暇 我的自白

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很優秀

我很棒

我也很有自信

我相信自己

因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深埋著秘密

很難對人敞開心胸

也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以防秘密被發現

國中的時候有兩個很好的朋友

常常放學一起鬼混

說笑聊天打鬧運動

其中一個引我入了歧途

為什麼她說她去援交 我還要繼續跟她做朋友呢?

甚至過了一段時間還主動跟她說我也要去做

因為看她總是有很多錢可以揮霍而感到羨慕

因為我也有物質的慾望 覺得好像沒什麼

所以就起了這個念頭 她有點驚訝 但沒有阻止我

只說了 妳確定嗎? 我當然說 我確定。

於是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援交 賺了3萬5

當時我還記得客人是有年紀的 而且覺得我並非第一次

原來其實我的第一次是被我父親給侵占了

那是在某次跟男友的約會 在旅館 他給我喝了奶茶

讓我產生迷幻 仙仙欲飄的感覺 說這樣比較好玩

就這一杯奶茶 讓我回想起了國小的時候

我父親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睡

我說好 我還記得當時我只感覺到父愛的溫暖

他給我喝了一小杯類似奶茶的飲料

我半夜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的褲子被我父親脫掉

並且說我很痛 請他不要繼續

他也就作罷

我醒來的時候看看自己有沒穿褲子

因為褲子是穿好的於是我認為是一場夢罷了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的是 我隔天下面流血了

我以為月經來了 但是再過一天又沒流了

當時 我的母親是不在我身邊的

我沒跟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不知怎地 我也就讓這件事過去並且逐漸遺忘

我記得隔天我父親還問我要不要再跟他一起睡

我拒絕了 因為隱約記得那個夢 覺得不太對勁

而我也清楚為什麼我父親會這樣對我

因為我每次在他睡覺的時候 不經意就會一直看他從四角褲露出來的睪丸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看 當時應該只是好奇

後來我在心裡原諒了他

花費了很大的精力才做得到

但是卻也不想再跟他見面

我聽說現在的父親在搞不該搞的東西

他在跟陰間交涉卻跟人說是神明

也許他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清楚但我靈媒說他害了很多很多的人

我只是心裡覺得想要幫助父親

差一點就要幫他揹債了

差一點點

因為當時問濟公要怎麼樣可以幫助父親

靈媒跟我說現在只差我點頭

我就要幫他還債 那些被害的靈柩會來找我討債

我嚇得直說不 我不是這個意思 千萬不要

因為如果我答應 將來便會家破人亡 很淒慘

我當然不可能答應

我只說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而靈媒卻只跟我說了 話也不是這樣說

總之我當時只是單純想幫助父親回歸正軌而已

為什麼會覺得他不在正軌上呢? 這也奇怪

在不知曉的情況下我怎麼會覺得他不在正軌上?

真的忘記了...

我還記得當時在分錢的時候 我說怎麼會這麼少?

還被我那個好朋友用一種恥笑的態度看我

好像我不懂這行業 是要分多少給拉皮條的

我有一段時間 好幾年 斷斷續續都在援交

應該是從17歲開始到22歲出國 5年左右的時間

還被包養了一次

我不能再接別的客人 只能對他

而他一次會給我3萬

若我缺錢他也會給我

這期間我一點都不怕沒錢花

買了一堆奢侈品

還很迷保養

可是我的內心很痛苦

只是我迴避了這件事

我的內心真的很痛苦

我清楚知道我有多不喜歡做這件事

可是已經習慣而且依賴

物質慾望又一直不斷

雖然我並沒有賺到非常多錢

也沒有到全部都名牌

甚至也沒存到錢

甚至到要出國還辦貸款 是我媽媽幫我繳掉的

出了國我完全不一樣

非常刻苦耐勞

第一份工作就是清潔工 清掃辦公室

而且為了工作很快就買了一台二手車

也不記得當時哪來的勇氣直接就在馬路上開

而且當時駕照在台灣才剛考到

都還沒上路過 就直接在澳洲上路

方向還不一樣

我真的很勇猛

當時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出國 在新加坡換機 然後在伯斯抵達

只是看了一本澳洲打工度假聖經

完全自己研究 怎麼開辦戶頭 記得我是在台灣先在網路上辦好的

卡是黑紅色的 那間銀行叫什麼呢? 已經忘記了... 不是ANZ

我還待過拘留所

被遣返

三年不能再過去澳洲

這已經是回到台灣之後的事了

這一次是為了去找一個澳洲的男朋友

因為一心想當澳洲公民

衝動之下就直接過去

但是說實在當時狀況並沒有很好

身上沒多少錢 也沒回程機票 卻頂著一頭白色假髮

而當時那個澳洲男朋友也沒有工作

我竟然都老實的跟海關說了

因為當時的確心底是要在澳洲打工賺錢

辦的是旅遊簽當然是不合法的

於是我就直接被帶到拘留所了

其實我被關在沒窗戶的小房間裡的時候

非常非常的難受覺得快發瘋

像這種感覺的時候真的生不如死

是我自己不好是我自己不對 是我自己造成的

可是我真的很無辜 我從來沒有想要這樣傷害自己

也完全不曉得會傷得如此嚴重

其實我現在在修行 真的不用去跟別人說什麼

因為我若不修 我不知道我還會如何傷害自己

我真的怕了 也真的不想這樣

我只想好好的 好好的過生活 我很愛自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