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貓
神秘的貓

Life without regretting

故事開始的第二章

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忙碌錯綜繁雜,許多事情都在同時進行著。

一個極度喜歡重金屬的男孩,竟給了我一張很美的天國階梯圖片。

遇到了一位攝影風格相符的攝影師,正期待我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一種唯美的、個性的,充滿個人特色的風格。

這是今天發生最棒的事情。

而昨天,我向一個我喜歡了一年的男孩告白,他給我了一個不算拒絕也不是接受的回應。

只是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抱怨,各種負面情緒與生活。

通完電話,我帶著那些負面能量休息,一直延續到今天。

我只是在思考,也幾乎做了一個抉擇,他並不適合我。

是太多對他的幻想以及想有肌膚之親的慾望,讓我對他產生渴望。

可是生活是如此而已嗎?

回到故事⋯ 我當時看到一個穿白衣的男人來迎接我,而我以為他是天使。

我上了救護車,當他對我注射了針頭,我才清楚了一點是怎麼一回事。

當時我的哥哥陪著我,坐在我前面,他的臉上帶著擔憂又有種想哭的樣子。

我仍然安然讓這一切進行。

是的,我被當成精神病患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一家機構裡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