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貓
神秘的貓

Life without regretting

2021/12/02

生活心得

此刻 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很努力的規律的生活著

每一個目標都一點一點地前進著

家人的關心與在乎讓我充滿能量

彼此多了更多的了解

我愛我的家人 也謝謝你們一樣的愛我

除了血親的家人還有社群的夥伴

他們也像家人一樣陪伴著我的每一天

他們是我的笑 是我的安慰 也是我的鼓勵

我很感謝有他們的存在

今天感覺特別的放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久沒有了

也許該把大自然也列入行程了

大自然絕對是我最好的療癒

如果我更愛自己 那麼就跟大自然互相擁抱吧

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 因為我有最好的夥伴跟最愛我的家人

還有永遠等著我的大自然

又經過了一次 我只希望平安 一切只祈求平安

然後還要勉勵自己去付出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愛

而我 可以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