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貓
神秘的貓

Life without regretting

生活進度

我正在逐步建構我的新生活,延後了三個月,終於,下禮拜可以買一台筆電了。

買了筆電,最主要是能夠開始副業,增加另一份收入,賣服飾,我自身應該也會感覺有所不同,畢竟賣衣服一直是我喜歡的事。其次是可以看DVD,我的歌唱課程。再來是有聲書,說話技巧。最後,也許是更重要的,就是能更方便的打字書寫文章。

第二次的群組,在兩個禮拜前開創,名片已經印好了,接下來要開始擴展了。

我有兩個對象,目前還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真的適合我。

我默默的渴望著,能早日有老公跟小孩的陪伴。

雖然現在有些時候會覺得特別無聊、孤單,但我相信一但我確定了的對象,一定會讓我感到幸福,並且能陪伴我一輩子。這段時間,就要稍微忍耐一下了。

一個人的日子也已經五年了,雖然中間有過遠距離戀愛,但基本上還是一個人。

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