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貓
神秘的貓

Life without regretting

故事開始的第一章

我正在一步一步地建築我的新生活,許多都是一直以來的生活理想。

我有做得更好了嗎?有做到更多了嗎?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的確讓自己去做到了。

這要歸功於四年的完全閉關內省,靈性成長。

這開始於我深深傷害了自己,在讓自己處於絕佳狀態之後重重跌落的反衝。

當時,我的顏面嚴重失調,舌頭不自覺的會微微吐出,極不尷尬。

腦後有一股氣體在壓迫自己,出現不斷地耳鳴,我必須用盡力氣才能專注跟一個人說話。

而當時我在澳洲,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兩個月我才終於受不了,回到台灣。

是誰拯救了我呢? 是我在屏東老家的那位神明,太陽公公。

祂怎麼拯救我呢? 只是跟我顯示了神蹟,至此之後,我就完全改變了。

在意識上,我感受到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感受,與大自然做了深深的連結。

然後我開始了我的新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