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S.H.E成軍20週年

永遠的偶像&女神S.H.E😍

恭喜S.H.E成軍20週年!🎉🎊🎆

2001/9/11當時三位小女生組成「S.H.E」這個團體,竟然至今已經20年了!!!真的是從小時候追到大耶~

身為忠實粉絲超級無敵激動的啦!S.H.E成軍以來就一直寫下台灣女團新記錄,且單飛不解散後,在個人領域發展上也是發光發熱,今年Hebe田馥甄直接拿下金曲歌后,這實力真的不是開玩笑!不愧是我女神😀

這20年來,S.H.E不只陪伴了我大部分的人生,還成為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女神!

風沙星辰,永遠相伴~~

以下就來分享三首,我很愛但其實非主打的歌曲:

Ps.主打歌隨便列都一堆,根本不用介紹吧😁「戀人未滿、美麗新世界、熱帶雨林、中國話、Super Star、SHERO...」

1.你太誠實

這首歌收錄於「Super Star」專輯中,還記得當時Ella錄製節目時,腰椎受傷,所以這首MV中只有Selina、Hebe,很多專輯宣傳也是她們倆,甚至連拿到「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時都少了Ella的身影😢

2.說你愛我

這首歌收錄於「Play」專輯中(與中國話同張),特別的是詞是Hebe寫的,寫得真好😄

3.親愛的樹洞

這首歌收入於「花又開好了」專輯中,為Selina火燒事件復出後,S.H.E睽違2年又8個月回歸的專輯,感動到爆😭

介紹到這邊,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根本不是在介紹歌,而且S.H.E成長歷程吧?!

被發現了,特意選了三個不同時期的S.H.E,從青澀的女孩到成熟的女神,可以看出在她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了非常多的困難、令人無法想像的痛苦,但三人還是一起互相照顧,相互扶持,走到了今天,太難得了👏👏

希望可以如S.H.E所說陪伴大家到80歲!我也會一直追星追到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