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百合漫畫分享~《妳我的雙人間》

(编辑过)
兩人萌萌滴同居生活

上次邪惡的LINE主題推薦《妳我的雙人間》的主題,讓我想到要趕快推這部漫畫給大家,今天就趕快來介紹一下這部有多讚吧!


《妳我的雙人間》主要描述女主川和櫻子上高中後,進入學校宿舍生活,遇見同寢室的室友山吹霞(台灣翻譯山吹香澄),霞是超級大美女,兩人開啟了同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性格超級互補,櫻子成績優異家事萬能,非常照顧霞,霞真的是娶到好妻子呢!但因為過於迷戀霞,有時候會露出大叔的想法🤣

霞個性慵懶,但重要時刻又很罩,很依賴櫻子,原本以為只是花瓶,負責貌美如花,但霞會去打工,一個人做事時也可獨立完成

總之兩人的互動相當溫馨美好,而且作者在她們感情的描述上並沒有很清楚的界定是戀人還是好友,但大家都知道她們對彼此的重要性超越了世上所有事物☺

另外故事中也有其他CP組合也很不錯,本作為四格漫畫,不論是輕鬆歡樂的高中校園生活,甚至到長大後的社會人生活,都有描寫喔~超級讚!而且畫風真的很美,看封面就知道!推!

註:這部作品有在台灣販售,出版社翻譯:《雙人部屋》,可參考博客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