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誰是誰的死囚

誰是誰的殺人兇手

全世界最不想妳生病的人,是我

全世界最希望妳快樂的人,是我

我知道妳有ㄧ半是病一半是傷

我知道妳知道世界不仁,但不只對妳

可妳才是那個對自己殘忍的人。

妳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我可不能這樣看著妳日日消沉,

我知道妳能看見月亮上的那片海洋,

我知道妳想在降落在日落餘暉的海灘,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我知道妳還有很多夢想,

我知道妳恨不得死了一遍再重來,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這樣

我只想告訴妳,妳是如此珍貴美好

我只想告訴妳,別活在他人的夢裡

妳得好起來,但是為了自己,

我有大把大把的時間陪妳耗,

妳安心的吧。

自殺的人,

誰是誰的囚犯,

誰是誰的殺人兇手,

法律、哲學,誰也說不得,

世界的規則是人心定的,

而我是妳,妳是自己。

我愛妳,妳也得愛自己,

記得我是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