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3月屁蟹紀錄

(编辑过)
2024年第三份紀錄,繼續死亡比較多的月份。。。。。

飼養紀錄:
總飼養數:25隻

死亡:13隻

生存數總數:12隻
惡魔蟹:7隻(2雄5雌)
忍者蟹:0隻
灰白寄居蟹:3隻(性別數目不詳)
深紫寄居蟹:1隻(性別數目不詳)
漢堡招潮蟹:1隻(雄)

換殼真的是生命賭博,整個三月又死了三隻小蟹,所有都是換殼出問題了。

現在我買了莫絲水草,之前是給牠們作零食,但現在嘗試放成一片區域,給牠們作零食及新的躲避處,特別是換殼的危險期,用於休息及補充體力。

以下是各小蟹現時紀錄:

彩虹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特別點:八條腿有很好明顯的豹紋

主人心得:
感覺你很少吃飯喔。。。。有莫絲草跟糧,多吃點吧。

紫晶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9月(第三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條腿

主人心得:
有燈時我是主人,沒燈的時我是怪物?每一次燈光不足時,看到我,你比閃電俠跑得還快。。。。。。(什麼時候我可以換掉這句心得?)

(前名糖果惡魔蟹)幻影彩虹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還是那麼活潑,吃的地方有你出現,每個區域總會看到你。

香橙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鉗子

主人心得:
要成功換殼,把鉗長回來!!

白臂糖果姊姊

紀錄:

開始飼養期:12月(第五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小腳長回來太好了,還是再長大點,才放到大缸吧。

???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月(第七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還沒找到你的品種,也許是香橙跟其他混出來的吧?讓我先想想名字。

紫晶惡魔蟹(雌)(新)(已去世)

紀錄:

開始飼養期:3月(第八批小蟹)

主人心得:

明明第一天回家都不斷吃莫絲草。

想不到在我家幾天,你就回蟹星了。。。。。。當日我還以為你只是發呆,但是我用手在缸前移來移去你都沒有反應,我就知道你有事了。。。。。

黃惡魔蟹(雌)(新)

紀錄:

開始飼養期: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其實本來我是買雄性的,但是它回來後就去世了,店家很好,願意換一隻給我,想不到換了你,歡迎你來到我家。

灰白寄居蟹X3:

紀錄:

開始飼養期: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天氣回暖後,你們就變回了24小時活躍制度—_—"我什麼時候看你們都是爬來爬去。

深紫寄居蟹X1(新):

紀錄:

開始飼養期: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品種的名字有深紫,但現在是紅,聽其他師兄說你長大時會慢慢變成深紫色,希望我可以飼養到你是紫色的時期吧。

而且剛到我家就先習慣吧,現在蠻害怕我很正常。

漢堡招潮蟹(雄):

開始飼養期:2月(第六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很活躍的小蟹,而且膽子比較小。

有時候幫你清潔,都很難把你保持在手最過3秒~_~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