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職職伏職職]神怪客人與神秘品牌

客人來購物很正常,但他的要求。。。。。。

在處理貨品後,由於還沒到下班時間,因此街上的人還沒有很多。

這正好是一個休息的時間,在店內把貨品排列整齊就可以了,本來是這樣的。。。。。。

有客人來到店舖,那需要工作了,

我:歡迎光臨,想找什麼貨品?

客人:我想買木神品牌的貨品

我:那需要木神的什麼?因為它有很多保健品呢。

客人:木神的就可以,還有與它同公司的品牌也要。

由於感覺有點奇怪,因此我找經理討論一下。。。。。。

我:經理,這位客人想買所有木神的貨品,沒需要理會是什麼貨品,只要是木神出產的,還有它同公司的品牌也想要。

經理:你去拿吧,這種事我都遇過了。

雖然感覺奇怪,但是經理都遇過,我就跟着做了,我把木神的所有貨品都拿出來,也包括與它同公司的其他品牌(山本和北山),而經理負責收款。

最後我整個店內,關於這個公司的貨品,都通通被掃光了,客人購買的數量,都放滿了兩個大型紙箱,而這個交易都超過2萬港幣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當這個客人離開後,經理也跟我說,可能是他們公司自己做的,因為他只買這個公司的產品。

而這個公司,一向都蠻神秘的,我聽聞過不同的傳言,

1:包裝上雖然列出日本製造,但其實可能只是在日本進行包裝,製造則在中國的

這個傳言雖然只是聽說,但後來有其他客人跟我過,他找不到這個品牌的日本官方網站,反倒中國網站找得到。

2:該公司可能有洗黑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