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覆診紀錄12月

半年一次的覆診又來了

在清涼的冬天?我穿着短袖T-shirt,長運動褲,運動鞋,背着背包,慢慢走到覆診的醫院,

沒錯,今天就是半年一次的妥瑞症覆診時間,也就是2023年的最後一次。

由於我相隔太久才去覆診,因此每一次遇見的醫生基本都不同,

在等待一小時後,終於到我了,果然。。。跟一次一樣是女醫生,但之前沒遇過的,

醫生:近期怎樣?

我:差不多,其實上一次覆診時,跟醫生討論過停藥的問題,其實現在已經沒吃藥一段時間,情況也沒太大變化,雖然有時候會受情緒而惡化,但很快會回復。

醫生:你停藥了多久?

我:大約差不多半年了。

醫生:那算不錯。

我:嗯。

醫生:你應該還有之前餘下的藥吧,那麼我這一次不開藥給你了。

我:嗯,上次拿的還沒到期。

醫生:但你也要繼續回來覆診,讓我們可以繼續協助你注意情況。

我:好的。

然後她給我覆診紙,我就離開了。

這一次是患病十多年,第一次不需要拿新的藥物,而且下一次的覆診期是明年7月,比之前半年一次還要長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