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2022年個人回顧

(编辑过)
2022即將過去,這一年我發生過什麼事呢?

受到了馬特市問卷啟發,是時候真正想想今年發生的事情。

今年在我身上發生的大事主要有三件。

第一件:確診

在三月時,呀姨發信息來跟我媽說她確診了,而重要是幾天前我們才剛跟她吃飯,而隔一天我發現有點喉嚨痛,所以就用了家中的檢疫包來測試,結果時陰性,但我還是請假去看醫生及到檢測中心進行核酸檢查,晚上發來檢測結果是陽性,就這樣隔離之旅開始。

第二天:有發燒及喉嚨痛,自己用檢疫包測試是陰性,但我採樣本已經採到整條棒都是鼻涕了。

第三天:有發燒及喉嚨痛,用檢疫包測試是陰性。

第四天:沒有發燒,沒有喉嚨痛,完全回復精神,用檢疫包測試是陽性🤨

第五至八天:沒有發燒,沒有喉嚨痛,完全回復精神,用檢疫包測試是陽性😐

辛苦了兩天,但多了五天的遊玩時間,整天跟朋友玩遊戲。

第二件:表白失敗

我跟那個女生認識了超過十年,對她有感覺是近一年才開始,相比以前對其他女生的戀愛感覺,這一次是不強烈,沒有到為她瘋狂的地步,而我想跟她成為情侶,是因為我覺得我了解過她的生活和習慣,認為她是最適合一起生活的人,所以才有表白的想法。但可惜被她拒絕,原因是她覺得我們太熟悉大家了,所以不太可能成為情侶。雖然被拒絕,但我們也繼續做朋友,而且她不知道,我暗中寫了一個有關她的攻略,用來協助下一個對她有好感的男生。

第三件:回去中學

在十二月,中學舉辦開放日,而我也抽空回去,回憶一下我跟朋友們認識的地方,建築物外表雖然沒有改變,但內部設備上多了很多,健身室,VR遊戲也能能找到,而老師們也有轉變,很多教過我的老師都離開了,大約只餘下七八個我還認識的,校服也有不同,我很開心曾在這學校就讀,因為讓我認識了現在這群會互相支持,互相捉弄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