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看見美麗】序章

「你織出一件孔雀般的飛天羽衣」來自 Makai 的祝福,出自她創造的詩塔羅,我收到兩句,這是其一。
取用自圖庫 Unsplash

以下是年初二月20號,請 Makai 為我療癒後的紀錄。這裡進行的療癒不是看見美麗,而是她依照我的困境,帶領我進入自身議題,我所看到的其中幾段畫面。進行的當下,我以口語同步敘述,隔天覺得影像實在太過鮮明,必須趕快寫下。

✩ ☽ ☼ ♪

離開神性母親的聖殿後,我拍動背上的翅膀跟隨金光,飛進光的源頭裡、抵達雲端之上,腳踏棉厚、扎實的雲層,一眼望去都是有著金色翅膀、深金髮色、蜜色皮膚的天使,他們是我的靈魂家人,這裡是我的天堂,我的源頭。

一位少年模樣的天使走近,我們的翅膀交疊撲打出相同頻率的振動,他是我的靈魂守護者,一直都伴隨在我身旁,給予支持和安慰。

近看我們的翅膀,不是由羽毛組織成的,而是透明如蟬翼或網狀薄紗的質地,金光穿透翅膀,折射出七彩光輝。從遠處看,每位天使的翅膀都閃耀著金光,凝神細看發現其實是映射不同的光彩。在人間的時候,我背上的翅膀透著光、暈染出一層淡紫色的光霧。

此時,我知曉為何降生地球。因為我深知屬於這座天堂的【愛的品質】,我想將這【愛的品質】帶到地球,在人間應證【愛的品質】的存在。地球上還有許多孩子與父母無從知曉這樣的愛,我需將這份【愛的品質】傳遞給他們。

我和守護者輕輕躍起,朝下飛翔。我伸手撒下一把又一把的金色種子,這些種子都是來自我的天堂,我的故鄉,從光的意識誕生出的愛。

我突然意識到,不需用手灑落種子。每當我拍動翅膀,金色種子化成細微的粉末融入金光裡,隨著光的照射降落到人間。就像我們注視,從窗外的燦爛晴空,投射進陰暗室內的陽光,光裡飄散著肉眼可辨的粉塵。

金色粉末隨光傾瀉大地,沉落在黑暗角落,以及渴求愛的生命中。這些種子植入大地的土壤,埋入孩子、父母、老年人、成年男女,和各種動植物的心中,等待時機萌發茁壯。

我單手捧起一把種子放入自己心輪的深處,我穿著輕薄、裸露肌膚的舞衣開始旋轉飛舞。隨著身體的律動節奏,呼吸起伏振動,心輪中的種子開始發芽,長出藤蔓、枝葉與小花,遍布我全身的肌膚。來自天堂愛的圖騰,蔓延、纏繞著身體,嵌印在我淡金色的皮膚上,這是屬於天堂之愛的印記。

這個印記提醒著我來自光的源頭,知曉愛的品質,化身為美誕生地球。圖騰將我的身體連結天堂的充沛能量,持續在人間看見美麗、創造美麗。

夕照短片,嘉義錄影

療癒後的幾天,在當時的租屋處頂樓使用洗衣機,看到這片光景。當時升起非常懷念的情感,滿心惆悵,淡淡地想哭,淡淡地想回家。後來發現,其實這個拍攝角度看不到夕陽,夕陽落下的位置通常在右側建築物後方。我曾數次抓準太陽降落的時間上樓,二月到五月沒再看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