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姐
晴天小姐

寫想寫的內容,成為自己的字療師。 如果文字可以抒發心情,那這裡就是女性自己的房間。

[生活細語] 調皮搗蛋的先生


先生是個調皮搗蛋的人,因此,生活中總是充滿著一些樂趣(有時是惡趣。)

小一點的,例如去小吃店吃個麵,上個廁所回來後,發現皮夾不見了;或是走路走一走,放在口袋裡的手機也不見了,一開始總是會非常慌張地四處尋找,先生一副一問三不知的樣子,看我慌張著急,彷彿是一種樂趣,這時他就會笑嘻嘻的拿出他藏好的東西,看我破口大罵,結束這一回合。

更有一次,我們在河邊步道遛狗,那是個悠閒的下午,夕陽柔和,微風輕拂,一切都這麼的美好,而我們也邊遛狗邊聊天,我忘了聊到什麼,我毫不在意的說:有種你就丟啊!我指的是他手上拿著的那袋狗狗的便便。

我哈哈大笑,距離他大約三公尺說:丟啊!哈哈!

殊不知,啪的一聲,那袋便便真的丟過來了,還打到我的肩膀!!!還好袋子是封起來的,不然我真的要吃......x.........了!!!當下我是傻眼的你知道的,真的有人敢這樣丟便便!!!

生活中的趣事不少,最近的一次,是我們去露營,通常都會選禮拜天晚上,因為沒人,常常包場,相當安靜,也不用人擠人搶廁所搶洗澡,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先生喜歡夜遊,但我覺得非常可怕,所以往往都是我一個人待在帳篷裡(有時會有我們的愛犬相伴),通常我都不覺得怎麼樣,但可能這陣子鬼片看太多了,突然覺得一個人在帳篷內還真的有些鬼影幢幢、毛骨悚然之感,就這樣,痛苦煎熬的熬過了約半小時後,先生終於回來了!我內心驚恐的看著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覺得好可怕呀!

原以為他會安慰我,不,我太天真了,他說:以前不覺得可怕,這次會害怕,那可見真的有鬼唷唷唷唷!!!!

還斜眼冷笑的加上一句:你確定我是你老公嗎?

煩死了!!!!!討厭鬼啊!!!!!!

這就是我調皮搗蛋的先生,結婚數年,仍然時常有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花招,讓生活充滿樂趣與惡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