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

(编辑过)
一個調皮的小孩才會做的調皮事。。。。
在秋日的下午,一群小孩聚在了公園的角落,開始了他們的遊戲,當然我也是參與在其中的一個小孩。小孩們議論紛紛相討著該玩的遊戲,其中一個女孩提議著玩捉迷藏,小孩們紛紛和應。而經過簡單的剪刀石頭布,小孩們也決定好誰當鬼,隨著這樣,遊戲也正式開始。。。



跑的跑走的走,大家四處找著可以躲藏的地方,期盼著自己不會是第一個被找到的可憐人,也不想成為下輪的鬼


感想

調皮的事總是充斥著每個人的童年,畢竟調皮也可以說是每個人童年的縮影,闖闖蕩蕩,無拘無束地成長,也才稱得上童年。這次調皮的事無可否認,並不值得鼓勵,但某程度上來說,也是忠於自己想法的做法。只需要稍微調整下處理方法,其實這還是不錯的😝

⇒⇒⇒⇒⇒

最後才看到要200字以上。。。🙈,但修回來了,然後看看評審標準,um我好像那個都不是😂,但還是蠻好玩的啦😝

我愛黑白風。。。。🤣

另外就是,在關聯的時候,才發覺內容和@炭甲郎 好像差不多😂🤣,也許這是共同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