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絮
杯絮

人生必然是風雨飄搖 只是我被怎麼搖跟你怎麼去搖 基本上完全兩回事

2023就這樣結束了

聖誕假期開始 再會已是2024

好好笑

今天上完三門課之後 手上這年度的目前事情就暫時結束 後面再說

有一種 好像不小心就把一個過程跳過浪過的感覺

都還沒有準備好要進入下一個階段

前面就都過了

上個禮拜還在擔心報告可能還是寫的很差

這禮拜就東西必須開始收拾打包

整個過渡得極度快速

明年的安排也是緊鑼密鼓準備開始

也是希望目前排定的事情不要出問題都照著走

雖然很趕但也是自己安排的

後面還有什麼東西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就是看著辦

/

有個朋友現在正在歐洲大陸亂竄

本來有問是否要在德國碰頭

後來想想這裡一無是處 還是快快離開

我也一邊在想德國有什麼好

今天發現

大概就是 可以讓一個人書念好一陣子還不會破產

這種程度的好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