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絮
杯絮

人生必然是風雨飄搖 只是我被怎麼搖跟你怎麼去搖 基本上完全兩回事

胃口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好好吃一份 因為吃兩份的人跟吃兩口的人 多著

每個人通常都是點一份吃一份

你不能吃別人的

別人也不能分你的

但就是有些人

特別會吃 要吃兩份

也有些人 特別不能吃

只能吃兩口

其他東西 要馬吃不下 要馬過敏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念吃到某種東西的快樂

但很可惜的是 我只能夠吃其中一些 我能吃的

整份套餐附上來的其他東西 我消化不了

一吃就會渾身不舒服

也許是哪些地方的病痛還沒好

也許是身體還是當成細菌病毒一樣當敵人

沒有辦法消化

就只好不再吃

雖然還是很想吃

但 沒有辦法把自己吃不下的丟掉 硬吞又會全部吐出來

到最後吃下肚的也全部還回去

搞到最後 想要的沒吃到 還都把自己也掏了個空

所以阿

就算難受 也還是就乾餓著吧

無法吸收消化的 就不要逼自己 也不要糟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