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絮
杯絮

人生必然是風雨飄搖 只是我被怎麼搖跟你怎麼去搖 基本上完全兩回事

房子

但裡面沒有燈

地上還有一個洞

裡面還有鬼

我站在外面這樣跟別人說

當別人要進來 我總是一直趕著別人 出去出去

但我住在裡面 就一個人

常常是需要出去走走的

在外頭晃著晃著

別人看到還會說 你不就是從那棟看起來還不錯的房子走出來的嗎

我總會說 是阿 但挺難住的 比想像中舊多了 還破破爛爛

而且鬧鬼 不適合

本來還會找人來坐坐 現在就我一個人

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裡面也沒有燈 我有時候還會在裡面跌倒呢

運氣好的話 光照進來 我還看的到路

有時候太暗了 就只能在裡面 撞的鼻青臉腫的

究竟是裡面有鬼在嚇我

還是我怕別人也跌進去 在裝鬼趕別人呢

我只知道

倒在洞裡的時候 我一個人

爬出洞的時候 也只有我一個人

這個洞 以前好像還好

最近好像越來越深了

很久以前 樑垮之後 就陷下去了

可能有一天

我掉進去

就沒力氣爬出來了

阿如果運氣好都還出得來

那就是 慢慢等

看房子什麼時候會跟基泰隔壁棟一樣塌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