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海岛植物

有知道它名字的同学,欢迎留言告知,谢谢









几年前的夏天,带团队去一个叫北麂的小岛团建。岛上有最美的灯塔,最美味的海鲜,无数的海鸟,还有各种不知名的植物,也让人印象深刻。

上图这种植物,我至今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在海岛的悬崖上,居民的屋顶,随处可见。任海风狂吹,它自蓬勃生长。

回家的时候,我采集了一些回家,种在一个迷你石臼里,放在客厅里,很是别致。

可惜养了一个月,最后还是被我养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